close

沒錯又是ZYAN,最近發的新歌都是和別人合作的!!!!!

他的聲音就是人人搶著收錄的意思?!

是說最近都能聽到一世代成員們各自發行的歌真的很開心(退團的事就別提了><)

這首歌曲磅礡、歌詞有點感傷根本非ZYAN唱不可(講廢話==)

趕快來聽這次和兩位分別來自荷蘭及英國的DJ他們會擦出什麼火花呢^^

Well, well, you better run from me

好吧好吧 你最好逃離我
You better hit the road

你最好趕快上路
You better up and leave

你最好起身離開
Don't get too close

不要太靠近我
'Cause I'm a rolling stone

因為我是顆滾石
And I keep rolling on

而且我會持續往前
You better run from me

你最好逃離我
Before I take your soul

在我拿走你的靈魂之前
If I go, let me go

如果我離開 就別找我
Don't you follow me, let me go

別跟著我 讓我走
I will let you down, let me go

我只會讓你失望 離開我
Even if your heart can't take it

即使你的心無法接受
Light me up in flames

在火焰中點燃我
Light me up, ayy

點燃了我
(Oh) Light me up

點燃了我
(Oh) Light me up

點燃了我
(Oh) Light me up

點燃了我
(Oh)
You better run from me

你最好離開我
You better say goodbye

你最好說再見
And even if I plead

即使我懇求你
Don't waste your time

不要浪費你寶貴的時間
'Cause I'm a broken home

因為我來自破碎的家庭
You're better off alone

你一個人會更好
You better run from me

你最好逃離我
Before I take your soul

在我帶走你靈魂以前

If I go, let me go

如果我離開 就別找我
Don't you follow me, let me go

別跟著我 離開我
I will let you down, let me go

我會使你失望 讓我走
Even if your heart can't take it

即使你的心無法忍受
Light me up in flames

在火焰中點燃我
Light me up, ayy

點燃了我

(Oh) Light me up

點燃了我
(Oh) Light me up

點燃了我
(Oh) Light me up

點燃了我
(Oh) Light me up in flames

在火焰中點燃我
(Oh) Light me up

點燃了我
(Oh) Light me up

點燃了我
(Oh) Light me up

點燃了我
(Oh) Light me up in flames

在火焰中點燃我

 

Produced by R3HAB&Jungleboi

arrow
arrow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