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都被DJ燒到了!!!!來自德國的Felix Jaehn 5歲開始學習小提琴且16歲開啟DJ生涯,這已經是第二首入坑了!分別是與美國rapperGASHI和加拿大創作歌手FAANGS的合作,大家都各有特色合在一起無違和感。

Felix Jaehn在接受訪問時分享:我認為我們體內都有個SICKO,每個人都有不時出現黑暗性格的特徵,這個特質一度接管並控制我的生活。這首歌充滿瘋狂的能量,當我們在編寫時,除了我自己以及共同創作者在夜裡都會深深感受到那樣的氛圍。

這首節奏感很強就與他的歌詞含意根本一體阿!MV喜歡他把迷幻氣氛拍的很真實,特別是Felix Jaehn坐在椅子上使用橘色燈光效果營造出很SICKO的感覺(?)

近期釋出Remix

[ FAANGS]
Yeah, you're insane

沒錯,你瘋了!
Don't care what they say

不在乎他們說些什麼
Cause I wanna get in your face

因為我想跟你一起
And how do you taste?

你的味道嘗起來會如何呢?
I wanna know, I gotta know

我想知道,我要知道
Well I wanna play

好吧 我想玩
Don't care what they say

不在意他們說什麼
I'm wavy too, for you
對你來說我也很酷
[ FAANGS]
Loud and tipsy

大聲而尖銳
No, I don't mean it

不,我是無意的
Loud and tipsy

大聲而尖銳
Wait, do I mean it

等等,我是這個意思
Loud and tipsy

大聲而尖銳
What am I feeling

我現在的感覺
I feel it

我感覺到了
I feel it

我感覺到了
Loud and dizzy

響亮而頭昏
I know I want it

我知道我想要它
Loud and living

響亮而活著
Baby get on it

Baby上吧
Drink it down

喝下去
I'm just being honest

我只是說實話
Honest

誠實的

[ GASHI]
I'll be like I'm a sicko

我會像是個精神病人
No, you don't know who you're playing

不,你不知道自己在和誰玩
Overdose

過量了
You can't take me on a daily, daily

你不能每天帶上我,每一天
Yeah, baby, I'm a sicko, ha-ah

是的baby,我是病人
I'll be like I'm a sicko

我會像是個精神病人
No, you don't know who you're playing

不,你不知道自己在和誰玩
Overdose

已過量
You can't take me on a daily, daily

你不能每天帶上我,每天
Yeah, baby, I'm a sicko, ha-ah
是的baby,我是病人
[GASHI]
Run it up, run it up

運行起來,運行起來
Kiss me and now you buzzed

吻我而你現在嗡嗡作響
Fill it up, fill the cup

裝滿它,裝滿杯子
Until it's not enough

直到不夠為止
Sip it up, taste my love

啜飲起來,嚐試我的愛
'Cause you know I'm your drug

因為你知道我是你的癮
Now enough

現在夠了
That's what it does

這就是它的作用
And you don't want to come near me

而且你不想靠近我
Acting all silly

愚蠢的表現
The whole squad is with me

一群兄弟們都在身邊
In da club, just like 50

在俱樂部裡,就像50Cent(?)
And now you know

所以你現在知道了
Getting girls that look like Dua and Rita Ora

讓女孩們看起來像Dua Lipa 和Rita Ora
But they all walk away when they go out and find out that, that

但當他們走出去時發現他們都離開了

[ GASHI & FAANGS]
I'm a sicko

我是個病人
No, you don't know who you're playing

不,你不知道自己在和誰玩
Overdose

過量了
You can't take me on a daily, daily

你不能每天帶上我,每一天
Yeah, baby, I'm a sicko, ha-ah

是的baby,我是個病人
I'll be like I'm a sicko

我會像是個精神病人
No, you don't know who you're playing

不,你不知道自己在和誰玩
Overdose

已經過量
You can't take me on a daily, daily

你不能每天帶上我,每一天
Yeah, baby, I'm a sicko, ha-ah

是的baby,我是個病人

作詞/作曲:James Bell / Felix Jaehn / Hitimpulse / Melissa Storwick / Vincent Kottkamp

如果你是剛認識他,那一定不要錯過前陣子有翻譯過,他與英國歌手Calum Scott合作的Love On Myself,是比較輕快愉悅的歌曲非常推。再跟大家分享一下Felix Jaehn公開表示過自己是雙性戀,其實知道的時候並沒有特別驚訝,因為隔著螢幕就能感受到他獨特的氣質了(?)每個人都是很獨特的不論你性取向是什麼。

arrow
arrow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