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ele Morrone (1990年10月3日出生於義大利梅萊尼亞諾)是演員、歌手和模特兒,最著名的作品想必是近期於Netflix上線的365天(365Dni),改編自波蘭色情、劇情小說,而作者表示小說靈感來自格雷的50道陰影和獨自前往西西里島的假期,共有三部曲這是第一部,意味著可能還有續集。Michele Morrone會爆紅也不是沒有原因的,多才多藝的他還參予了電影多首插曲製作及演唱。後來發現他和格雷的50道陰影男主角有個共通點,他們都是帥氣的爸爸,雖然他已在2018年離婚。

Michele Morrone表示,在離婚後經歷一段非常艱難的時期,他想遠離一切、什麼也不想做,處於極度沮喪的狀態,因為經濟狀況不佳,還在一個偏遠的村莊找到一個園丁的工作。他還說:但是生活很奇怪,當你情緒低落時,正確的火車開在你面前,如果你堅強就可以乘上它。永遠相信自己……永遠。

我想如果沒有經歷這一些,或許我們也就沒辦法認識到他。


I don’t wanna keep you waiting

我不想讓你等待
That’s why you blame it on me

所以你才怪我
You just give me your secrets

你只是給我你的秘密
And I wanted too, yeah

我也想要
'Cause this was on you, baby

因為是你,寶貝
And it's only true, yeah
這是真的

I’m gonna feel it

我會感覺到它
Feel it so strong

感受如此強烈
This is making me alive

這使我活著
We don’t even have to say goodbye

我們甚至不用說再見
I’m gonna feel it

我感覺到它
Feel it so strong

感受如此強烈
This is tryna make me alive

這讓我試著活著
We don’t even have to say goodbye

我們甚至不用說再見
I wanted you-ou-ou-ou, you-ou-ou-ou

我想要你
This is making me alive

這使我活著

We don’t even have to say goodbye

我們甚至不用說再見

I wanted you-ou-ou-ou, you-ou-ou-ou

我想要你

This is tryna make me alive

這讓我試著活著
We don’t even have to say goodbye

我們甚至不用說再見


Even if I wanna play this

即使我想玩這個
That’s what they’re expecting from me, yeah

那是他們對我的期望
I will never let you go now

我永遠不會讓你走
This is all about you

這是關於你的一切
’Cause this was on you, baby

因為是你,寶貝
And it's only true, yeah

這是真的

 

I’m gonna feel it

我會感覺到它
Feel it so strong

感受如此強烈
This is making me alive

這使我活著
We don’t even have to say goodbye

我們甚至不用說再見
I’m gonna feel it

我感覺到它
Feel it so strong

感受如此強烈
This is tryna make me alive

這讓我試著活著
We don’t even have to say goodbye

我們甚至不用說再見
I wanted you-ou-ou-ou, you-ou-ou-ou

我想要你
This is making me alive

這使我活著

We don’t even have to say goodbye

我們甚至不用說再見

I wanted you-ou-ou-ou, you-ou-ou-ou

我想要你

This is tryna make me alive

這讓我試著活著

We don’t even have to say

我們甚至不用說

 

我認為這首有刻意學習格雷的50道陰影裡,The Weeknd所演唱的主題曲Earned it有些許相似的調調,一種很迷幻的氛圍。

作詞/作曲:Patryk Kumor / Dominik Buczkowski-wojtaszek / Michele Morrone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ron 的頭像
    Sharon

    Sharon自言自語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